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給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給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一共有5口人,分別是我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和我,也算是“三代同堂”了。雖然只有5個人,但這個小家庭卻給予了我許多快樂。 

  快樂之一:美味佳肴。在周一至周五,每當我拖着疲憊的身影從學校回到家,就能看見桌子上擺着許多冒着熱氣的佳肴。到五點半左右,媽媽總會下一聲“命令” :“吃飯啦!”這時,不管大家在幹什麼,一聽到這個響亮又“悅耳”的信號,就會放下手中的活,快速地跑到餐桌前。在吃飯時,我們還會談論着許多一天中發生的趣事。比如我學校中的事,爸爸媽媽單位中發生的趣事,外公外婆他們一天中看到的各類新聞,總會“拿”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所以吃飯的時間也是我們一家人共同交流的時間。 

  快樂之二:智力開發。每天晚上七點半左右,我就能寫完作業了。接下來的空閑時間,你猜我會幹什麼呢?看電視?不。打電腦?不。玩遊戲機?不。我會和外公下中國象棋!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會“玩”中國象棋了。第一次下的時候,我總是下不過“棋藝超爛”的爸爸。之後,經過外公的耐心指導以及對弈后,我棋藝大增,就連外婆也是屢戰屢敗。目前,我除了外公,已是“打遍家裡無敵手”了。 

  快樂之三:運動鍛煉。雙休日時,如果我能在周日下午之前做完作業,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到宜川中學體育館去打羽毛球。在那裡,我的羽毛球的技術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現在,媽媽已成為了我的手下敗將。只是由於爸爸的身高優勢,我的羽毛球總是打不過爸爸。我真想快點長得高一點,可是矮小的我幾乎是一年才長了3~4厘米,唉……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家子,家給了我快樂!“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兄弟姐妹很和氣,父親母親都慈祥……” 

望各位同學和老師提出修改意見,鄙人會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家給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