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王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王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王嘯是我的同學,今天下午,老師辛辛苦苦在講台上課,而王嘯在下面做小動作,玩玩具, 後來被 老師發現,老師說:“把你玩的東西拿出來”,王嘯說:“我就是不給你”,後來,老師把他的玩具仍掉了,王嘯便生氣躲在桌子底下怎麼也不出來,結果浪費了全班同學的時間。像他這樣上課不聽講已經有五六次了,他這樣下去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差的。這樣是違反了小學生守則第三條和第七條,不努力學習,不尊敬老師。

他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應該向 老師承認錯誤,我們早就學過古詩《長歌行》。上面有“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要珍惜時間,才能成為一個好學生。

我決不能像他那樣不努力學習,不用心聽講又不尊敬老師。應該努力學習,用心聽講尊敬老師,珍惜時間,成績才能提高,才能做一個好學生。

指導老師:修華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王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王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