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在我的心靈深處,有一個美好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啟蒙老師。 

  啟蒙老師,這是一個多麼親切而又美好的稱呼。在我第一次上幼兒園時,心中充滿了緊張與不安,是啟蒙老師吳老師笑眯眯地迎上來,她親切的話語,談談的微笑,緩解了我心中的害怕,使我心裡放鬆了許多。我隨老師走進幼兒園,可家長一走,我毫無徵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而吳老師用溫柔親切的語調安慰我,鼓勵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漸漸地,我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膽子大了起來,每天都很開心。 

  還有一次,吳老師在教我們畫畫時,我發燒了,迷迷糊糊地想睡覺。吳老師走過來,親切地問我怎麼了。我說我不知道。她順便摸了摸我的額頭,“阿!好燙啊!”吳老師說。此時,陰雨綿綿。吳老師二不說,背起我就向我家走。雨水打濕了吳老師的頭髮,但她全然不顧。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同時我也在心中埋下了一顆理想的種子。雖然我的年齡還小,但吳老師那溫和的話語,慈善的面龐,親切的關懷,卻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 

  漸漸地,我對啟蒙老師這個職業有了一定的了解。她就像一把金鑰匙,開啟了我們知識的大門,她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培養,呵護着我們這些小樹,她就像一支五彩的畫筆,在我們的心中的窗里描繪出一幅又一幅彩色的畫卷……這個職業是多麼令人尊敬阿! 

 這顆小小的種子已經埋在了我的心裡,我需要用辛勤的汗水來澆灌它,才可以換取我甜美的果實。 

 我深知,人生需要事業,事業需要奮鬥,奮鬥需要理想,理想需要毅力。做一個合格的啟蒙老師,首先要學好本領,要有一顆愛心,理解孩子,關心孩子,愛護孩子,讓他們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快樂成長。只要我有勇氣和毅力,我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