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眼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眼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爸爸媽媽都是近視眼的緣故,所以從小他們就非常關注我的眼睛。可是事與願違,我偏偏今年就帶上了一架“二餅”。

  那是年初的時候,媽媽看到我眼睛看東西越來越模糊,於是便帶我去醫院查了查,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已經是左眼270,右眼300度的地步了,於是,媽媽趕緊帶我配了個眼睛。帶上眼睛的一瞬間,模糊的視覺一下清晰起來,世界彷彿變了個樣似的,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小鳥那麼可愛,大樹那麼茂盛……那感覺真是太好了!從此,我便喜歡上了戴眼鏡,玩電腦帶、看電視帶、走路帶……都成了習慣了。其實帶眼睛還是不錯的呀!成了好學生的代表。不過,戴眼鏡也有許多壞處,比如戴眼鏡不能矯正視力,而且度數一般都會上升,但是影響做運動、照相,遇到溫度低,眼鏡上都是霧,看不清東西。戴眼鏡很不方便,而且戴久了眼睛會凹下去,眼眶變黑。

  所以我和眼鏡就這樣成了很微妙的關係。有一天媽媽帶我吃混沌,混沌熱氣騰騰,瞬間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立刻就知道是眼鏡害了我,就立刻拿下了眼鏡,津津有味的吃着。吃完后已不早了,媽媽便趕緊帶我去上課。坐在媽媽的自行車後面發現周圍的景觀看的與以前不一樣,這時才發現眼鏡沒帶,我一想,啊!眼鏡落在混沌店了!於是我趕緊告訴媽媽,媽媽一聽,可生氣了,數落了我一頓。可再回去也來不及了,只好打電話向外婆求救,等知道拿到了眼鏡我才鬆了口氣。但還是上了節模糊的課。看來眼睛真是我不可缺少的夥伴啊!不過,我也應該盡量少帶眼鏡,保護好我的眼睛。

  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眼鏡是我的朋友,我要好好保護它。

  南京市古平崗小學四年級:賈隱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眼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