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廣東省樂昌市沙坪中心小學 

  六(1)班 劉麗婷 

  2009年5月24日 

  星期天不讀書的時候,我常常自己在家裡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悶在家裡。因為我這人不喜歡常跟別人打交道,所以我爸爸買了一隻小狗跟我玩。從此後,這隻小狗便成 了我的“小夥伴”。 

  它非常喜歡和我玩,整天活潑亂跳個不停。它的整個身子是黑色,有兩隻翹翹的耳朵。要是一有人來我家,它的小耳朵就馬上豎起來,像一隻小兔子。它有一條不長不短的尾巴,這條尾巴只會和它的主人搖擺。它有四隻小小的腳,特別可愛。我常常撫摸着它的小腳。更有趣的是,它可以為我作畫,它的腳粘了泥水之後,就會在我家的地上畫出一朵一朵的梅花。此外,它有一種習慣,讓我更感興趣。它經常在房子周圍鑽來鑽去。開始,我認為它在閑聊呢?直到它抓來了一隻老鼠,我才知道它並不是這樣的。它跑累了的時候,常常趴在地上睡覺。這時,我就常常逗它開心,讓它不得安寧。每天,我上學時,它都跟在我後面,走到一半路時,它又戀戀不捨地離開我回家去了。 

  有一次,我放學回來時,它蹲在地上垂頭喪氣地看着我,原來,它被爸爸打了。這時,它好像特別希望我安慰它,一見我就晃着尾巴跑了過來,跟我打招呼。 

  自從有了它,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我開始變得活潑了,愛交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