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不能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不能忘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也是一個調皮的孩子,連家裡的爸爸媽媽也得讓我三分。正因這調皮還我犯了大錯。也是我收穫了選多知道。

  在我小時候的一天,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當爸爸給我叔叔敬酒的時候,我的腦海是立刻浮現出一個惡作劇:悄悄地把爸爸的椅子挪開,想到這我便悄悄的繞道爸爸身後,把他的椅子往後挪了幾步,這是爸爸坐了個空,一下子摔在了地下,爸爸的臉立刻放白了,坐在地上半天沒起來,我也被當時的場面驚呆了,不知怎麼辦,大家一看我的神情,便知道這件事是我做的,之後大家一個勁的罵我,爸爸一邊說一邊從冰冷的地上慢慢的站起來,溫柔地摸着我的頭說:“這也不能全怪孩子啊!他只是開了一個有點大的玩笑罷了,而且我也有錯啊,誰叫我自己不小心呢!做了個空!”這是我傷心的低下了頭,在大家的再三勸說下,爸爸最後同意去醫院做個檢查,還好醫生說爸爸沒有大的問題回家休息幾天就可以了

  晚上我和爸爸睡在一個床上我愧疚的摸了一下爸爸的屁股,爸爸疼的叫了一聲我便問:“爸爸疼嗎”“當然疼了,傻孩子”。爸爸會打折“那你為什麼當時不打我”我激動的問到“你們已經長大了,再說這樣做會讓你面在上過不去你,你也已經學會控制自己,控制了自己,我還打你幹什麼,你說是不是啊”我顫抖的身體一下子撲進了爸爸那溫暖的懷抱,小聲的抽泣着卻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有一句話在我的心裡憋了很久,今天就借這個機會說出來吧:爸爸,以後我再也不會這麼調皮了,我已經長大了學會控制自己了,不會你們在操心了!!!

  初一:劉倫昊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不能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不能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