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惡的”英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英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接觸英語開始,我就一直”沉浸”在背英語單詞中不能自拔,然而效果總是那麼小,我的英語成績始終在及格線左右徘徊,一不小就不及格了,為了英語,爸爸媽媽也不止教導我一次了,他們總是督促我背英語,整天整天的背。

  這不剛寫完作業,媽媽就開始給我提問英語單詞了,我皺着眉頭,左思右想,也僅僅答對了幾個,當然少不了一頓批評,哎,還要接着背單詞。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有好多單詞有相似的拼寫,我把它們放在一起,很快就能掌握他們的意思,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只要背會就行,這讓我有點泄氣,還以為她會表揚我一番。不過我發現我掌握單詞的速度還有準確率有着明顯的提高,媽媽也發現了我的進步,這讓我得意了好久。哼,可惡的英語,我也找到了你的破綻。

  我用着自己的方法去學習英語,每次考試成績都會上一個台階,看來英語也並沒有那麼難學啊。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英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