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英語文藝匯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英語文藝匯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27日對我來說是一個雙喜臨門的日子,不僅是因為學校要開展運動會,我們學校文藝隊還要去大義小學參加英語劇比賽呢!我們參賽的曲目是《小兔子乖乖》。

  大約12:30分,我們學校文藝隊的幾位同學和三位輔導員帶上道具,坐上兩輛小麵包車裡,半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大義小學。

  大義小學真是又大又漂亮,感覺很大氣,叫做“大義小學”,真是名副其實!“這麼大,可以和我們學校媲美了!”我高興地說。

  我們笑着下了車,跟着老師來到了大義小學的報告廳。

  一進門,只見人頭攢動,熱鬧非凡,我們找了排座位坐了下來,接着輔導員王老師便給我們一個個化起妝來。特別是“大灰狼”,王老師先給他畫了一對“熊貓眼”,又從他的鼻翼開始圍着他的嘴畫了一圈,並塗上了鮮艷的唇膏,算是大灰狼的嘴了。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大灰狼”拿起化妝盒上的鏡子照了一照:“啊,我的天哪,我沒臉見人啦,醜死了,我沒臉見人啦!”

您正在瀏覽: 參加英語文藝匯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英語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