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逢一年落葉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逢一年落葉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踱過了冬天,明白了白雪皚皚的純潔;遇到了春天,懂得了百花盛開的盎然;撞到了夏天,知道了綠樹成蔭的無私。也許,和秋天的在一次見面,才真正看見了她的凄涼、孤寂。

  只有人看得見她捧出的累累碩果,沒有人看得見她迎着黑夜,伏在山坡上,在西邊的天空塗上一抹粉紅的色彩。

  黑夜來臨,人們都進入夢鄉,沒有人聽得見來自她內心的呼喚,她的纖細手指撥開雲霧,摸着星星,觸摸着黑暗中唯一的光芒。秋是孤寂的。

  拾起一片落葉,沿着葉子的脈絡看向遠方,那一片片葉子在隨着涼絲絲的風飄到地上,被人踩踏。也許,人們記得的,只有春天綠葉點綴的生機,夏日綠葉簇擁的涼爽,誰也感知不到它離別大樹的痛苦。

  年輪一圈又一圈的旋轉,葉子一年又一年的掉落,只有秋天我在山坡上,滑着流星度過了夜晚,看着落葉走過了白晝,看盡了世俗百態,悲歡離合。對於她來說的一切,都是不變的。

  呵——又逢一年落葉時。

  初一:李佳藝

您正在瀏覽: 又逢一年落葉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逢一年落葉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