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二)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飄飛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後來我們回家了,第三天晚上,我並搬進了梁明家。 

  早上醒來,吃好了早點,梁明伯伯突然叫我和宇一起去上學,我們都不大願意,可還是一起乘他們家的車“去”學校,半路,我借有事的借口獨自一人走了,現在好了,今天不會是我的忌日了!(還不是因為那些花痴)走啊走啊,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家書店,書,我的最愛!!!看看時間,還早,我走了進去,卻看見宇也在那,他也藉機離開了!他看見了我,輕蔑的說:“原來這就是你的事啊?”“不可以啊,再說你還不是嗎?”他沒說話,低頭看着書,我 礙事找那本《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可怎麼也找不到,不對啊,昨天還在,這麼快就被買走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突然我竟發現他在宇的手裡,“你也喜歡看啊?”我故意問了一句,可他只是輕應了一聲“恩”並沒有要給我看的意思,一看錶,還早呢,就那起別的書看了一會兒剛想走,我回過頭說了聲“今天別遲到哦”他聽了,放下書,走了,一路上,他在前,我在後,只差一米,誰都沒有說話,不過好象都意識到彼此有一樣的愛好。 

  來到學校,那些女生看見自己的偶像就立即圍了上去,“還真 是人見人愛啊!”我在 后得意的說,沒想到竟被他的的“順風耳”給聽到了,他止住腳步,我差點撞上去,他轉過頭說:“你就不愛啊”那些花痴看見自己的偶像和我說話,立即放了“高壓電”“又不是說你”我 冒出一句,“那就好,否則你就......”他的臉刷的紅了,轉身走了,我還站在原地,為 自己的勝利而驕傲!!!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