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是走出來的——讀《一隻想飛的貓》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是走出來的——讀《一隻想飛的貓》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隻貓狂妄自大,自以為了不起,放下狂言說自己會飛,簡直是自欺欺人,但是到最後我卻覺得他有些可憐,因為他為了他的狂想付出了代價——好久好久爬不起來。為了追求夢想而“摔倒”的人很多很多,這隻貓也是同樣,所以我同情他。他是太愛吹噓了,也太愛面子,以為自己什麼都會,結果一無所獲,連用尾巴釣上的大烏魚也被叼走了。這隻貓完全可成為我們的“老師”,我們可以借鑒他追求夢想的那種執着的精神,但不要學習他不腳踏實地、亂吹牛、自以為是、狂妄自大、不聽勸告的缺點。 

  所以我們做任何事,一定要從實際出發,勤勤懇懇,一步一個腳印,這樣才能到達理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路是走出來的——讀《一隻想飛的貓》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是走出來的——讀《一隻想飛的貓》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