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那麼離不開你、

  曾幾何時、那麼依賴你、

  曾幾何時、你對我那麼重要。

  有你真好,孤單的時候也不寂寞

  在深藍的夜晚里,我的噴嚏聲音打破了這寧靜的夜,門外出現了熟悉的身影——媽媽,媽媽捧一杯熱牛奶遞給我,親切的說:“小心別著涼了,注意身體。”“我知道了,您早點睡。”當媽媽離開的時候我再次望着她的背影,猛的發現媽媽身上只穿着單薄的衣裳,我端着這杯溫暖的牛奶,聞着沁人心脾的誘人香氣,腦海中浮現的情景,既朦朧又清晰。猶似水波漣漪出現在眼前……媽媽,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失落的時候也不彷惶

  又一次的考試完畢,往日悅耳的鈴聲似乎成了刺耳的噪聲,老師拿着一大推試卷緩緩走上講台,我的心砰砰的跳着,這次考試我考得很差,所以——當時捲髮下來時那一道道紅色的差差刺痛了我的眼睛,心剎那間陰沉下來,我真的很沒用嗎?不由得將頭伸進了臂彎。你慢慢的拍拍我的背,什麼也沒說,卻一直握着我的手,課間休息時,我的課本里多了一張紙條: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讓我們一起努力!當字條回到你課本里時,下面多了一行字:謝謝你!

  有你真好,懵懂的時候也不淪陷

  小升初那一年。我交了幾個不務正業,休學在家的朋友。近墨者黑,近朱者赤。這話說得不錯。我開始整天玩鬧,泡網吧。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我呢,不在乎,破罐子破摔,由它去吧!這時,你找到了我,在網吧里。你把我帶回家。嚴厲的對我說:“你還想不想讀書,你現在這樣墮落,讓我很傷心,爸爸對你抱有的厚望,全拋腦後了嗎?勤奮刻苦的人的人生怎麼樣?你知道。玩樂中日的人的人生怎麼樣?你知道。學習吧!學習是自己的事,是成才的關鍵。”一句句語重心長的話抨擊我的心靈,波動我的心弦。那天後,我的心被浸潤了,也乾淨了,似乎有所覺悟,又開始新的跳動。

  在遍布沼澤,充滿荊棘的人生路上,不能沒有你,因為,有你真好!

 山西臨汾汾西縣山西省汾西縣第二中學初一:死亡主宰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