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人走出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走出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炎熱的季節里 

  我仰望着天空 

  天還是那麼的藍 

  飄動着朵朵白雲 

  時間如流水 

  彷彿就是那麼一瞬 

  日子一天天的過着,女人在家忙忙碌碌,分不清今天是幾月幾號,只知道天黑了,接着又亮了,儘管如此,她毫無怨言,在她看來,只有家才是一切,才是她的寄託,才是她的希望。 

  為了家,她毫無私心的做着一切,甚至連自己的青春都奉獻了,偶然間當她抬頭面試鏡子時,發獃了,這是自己嗎?她彷彿在問,皺紋增多了,眼袋也有了,原來的她不見了蹤影,是啊,在不知不覺中,居然老了許多! 

  她悄然落淚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傷感,可是當她看到家人的微笑和幸福時,她什麼都忘了啊! 

  女人啊女人,怎們就不能為自己活一回呢?偶然的一次朋友家聚會,偶然的一次逛街,偶然的一次裝扮自己,這對你來說都不行,你總是找理由找借口,不是忙這就是忙那,總而言之,這個家沒你就不行呀! 

  女人啊!別活的那麼累,對你來說家固然很重要,但也需要給自己留一點空間,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感受一下在蔚藍的天空下我飛翔讓自己更加自信,讓幸福更加幸福。 

  願天下所有的女人: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女人走出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走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