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吵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砰”!琳用力關門的聲音幾乎要把整間房子給震垮了。

  她一下子撲倒在床上哭了起來。為什麼我有個這樣的父母?琳想道。琳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孩子,父母老是不理解自己,成績退步的後果往往是一頓父母嚴厲的教訓,為什麼父母就那麼看重自己的考試成績?因為琳是家裡的獨生女,所以她曾經想過父母死了,留下自己一個人獨立地生活,可是往往想到這裡,淚水總是無緣無故地從眼眶裡流了出來。

  琳有想過離家出走,可是她覺得自己沒有資格這樣做,也沒有勇氣這樣做。自己身上穿的是父母的,自己擁有的所有物質都是父母給的;如果離家出走,那她又有什麼行李可帶,或許說她自己根本就沒有行李可言。一旦離家出走,自己就要夜宿街頭,每一餐都沒有着落,一切物質資源都斷絕了,自己只能蹲在地上像乞丐那樣向過往的人群乞討。琳不想那樣。這樣做使自己的尊嚴和面子都丟盡了,要是給認識的人碰到,冷嘲熱諷都還說不定呢!還有自己離家出走之後,父母肯定着急得不得了,打便同學,朋友或親戚們的電話到處尋找自己,最後還到派出所去報案,自己還不成尋人啟事的主角?一旦父母找到了自己,還不被父母罵得狗血淋頭?然後自己回去,第二天回到學校,大家都拚命地問個不停,自己還不變白痴?琳的想象力永遠那麼豐富。

  唉!琳嘆了一口氣。不管怎樣琳始終還是沒有可能逃離父母。想了那麼長時間,琳的氣也消了一大半。憑良心說話,那畢竟是自己的父母,還是開門出去道歉吧!

您正在瀏覽: 吵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