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爸爸不要吵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爸爸不要吵架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吃過晚飯,媽媽告訴弟弟和我寫作業,寫着寫着,突然媽媽的手機響了起來,嘀嘀嘀啦啦啦,接過電話,媽媽和那個阿姨不知不覺的說了,個老半天,20分鐘30分鐘直直到1個小時,爸爸玩到電腦慢慢的煩起來了,說了媽媽一頓,后就掛了,爸爸大聲的說了一句,兒子在寫作業,你講了那麼久了,不教兒子寫字了啊!話音剛諾下,媽媽就爭辯的解釋到,才說了幾句啊!爸爸說:講了1個小時了,還不久啊!吵着吵着,就吵到了離婚了!我的眼淚不斷的在流着,弟弟不敢大膽的流眼淚,卻眼淚在默默的流出,或着躲着流眼淚,爸爸媽媽你們吵架不顧小孩子的啊!媽媽爸爸你們太自私了,媽媽爸爸聽我最後一句話,媽媽爸爸不要吵架了啊!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爸爸不要吵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爸爸不要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