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零件吵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零件吵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鋼筆的零件在爭論誰最有用。

  筆尖聲音響亮的說:“我最有用,要是沒有我,人們怎麼寫字?”墨水桶聽見了把肚子氣得鼓鼓的說:“是我最有用!要是沒有我的肚子里的墨水,你怎麼寫字?”彈簧聽見了氣得雙腳直跳的說:“我最有用!要是沒有我,你怎麼吸墨水?”在一旁一直沒說話的筆桿聽了把腰挺得直直得說:“你們別吵了,是我最有用!你看,要是沒有我。人們連握筆的地方都沒有!”

  正在它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紙先生走了過來,它們拉住紙先生說:“你來評評理,我們誰最有用!”紙先生說:“你們誰能在我的身上寫出字來,誰就最有用。”

  筆桿聽了連忙跳到紙先生身上畫,可是寫了半天也沒寫出字來,只好灰溜溜的站到一邊。輪到彈簧了,它也和筆桿一樣,也寫不出字來。該墨水桶了,他上去寫了好長時間一樣寫不出來。筆尖一下跳上去,把紙先生身上挑了個洞也沒寫出來字。

  紙先生笑了兩聲說:“只有你們齊心協力才能寫出公整的字,畫出美麗的畫來。”

  四年級:李佳博

您正在瀏覽: 鋼筆零件吵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零件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