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媽媽吵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吵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和媽媽吵架了一架,心裡一直吊著塊石頭。都是學習惹得禍啊。

  今天媽媽讓我去學美術,我覺得星期六和星期天是休息的時間,不應該學這學那,媽媽說:“不行,必須去。”我說:為什麼?小孩子就沒有自由?而大人想幹啥就幹啥?小孩子生來就是學習的機器嗎?媽媽說:你這小兔崽子,我養你這麼大就是叫你和我頂嘴的嗎?我說:你這隻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媽媽好像發瘋似的,我也氣得失去理智了,媽媽竟然來了個降龍十八掌,給了我一巴掌。吧我的臉打的通紅通紅的。我說:我不學,我死也不學。我氣的直冒汗。媽媽一帶門,只聽咣的一聲媽媽摔門走了。我在家想了想:媽媽,我不學美術,我要玩!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倆的起都消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上午我不該那樣頂撞你。

  媽媽說:也怪我,不該讓你學這學那的,我是望子成龍啊!我說:那好吧,我明天就去學。媽媽卻說:既然你不喜歡那就算了吧,我問媽媽是真的嗎?媽媽輕聲的說:嗯。 

我只想告訴大家,無論你的母親怎樣做,她永遠是為了你好,每個母親都是在為自己的兒女着想。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吵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