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姐姐吵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姐姐吵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媽媽出去買菜了,我和姐姐在家裡寫作業。

  我把作業本和筆都擺好后,興緻勃勃的開始做起作業,寫作業時才發現我的鋼筆皮管有一個小洞,筆壞了,怎麼做作業呀!於是,我想姐姐借了一支筆,我拿着姐姐借給我的筆做起了作業。一不小心,我無意中把鋼筆給滑倒了水泥地上,把姐姐的筆給摔壞了。

  姐姐看見了,十分生氣,於是,姐姐把她的鋼筆墨水濺到我的身上,我滿臉委屈的說:“姐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你為什麼要把墨水弄在我的身上呢,難道你不知道這很難洗掉嗎?”姐姐不僅沒有道歉,反而氣勢洶洶的對我說:“是你先把我的比搞壞的,我也要把你衣服給弄髒!”“那等媽媽回來后,我賠你一桿新的,行嗎?”我對姐姐說。“不行,我就要原來的那支。”姐姐倔強的說。此時,我從內心覺得姐姐是一個小肚子雞腸的人,於是我便和她吵起來,而且越吵越凶,我氣的還罵了她,她記得眼淚都快掉了下來,我卻在一旁幸災樂禍,還得意洋洋地說:“哈哈,以後我也不會再借你筆的,小氣鬼!”最後,我和姐姐回到了各自的房間,誰也不理誰。

  誒,筆壞了,我也做不成作業了,一個人獃獃的坐在自己的小屋子裡,我悔恨剛剛自己罵了姐姐,都是我不好,是我先把姐姐筆弄壞的。這時,我想起了姐姐平時對我有多麼的好:有一次,我被一道題目給難住了,姐姐就放下她手中的作業耐心的給我講解,知道我弄懂為止;還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餓了,姐姐就炒蛋炒飯給我吃,手還被燙了一個大泡,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姐姐多好呀!我卻還罵她。媽媽回來后,便把菜放到廚房問我:“作業寫好了嗎?”“沒有”我如實的回答了媽媽。媽媽見我悶悶不樂的,就問我:“怎麼了?呀!你身上那來的這麼多墨水?”於是,我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便對我說:“你呀,這是你做的不對哦,你應該反思反思。”說后,她就走了,我低下了頭,心裡總不是滋味。

  過了一會兒,我主動去敲開了姐姐的門,紅着臉對姐姐說:“姐姐,對不起,我不應該罵你,我重新賠你一個新筆。”姐姐笑着說:“沒關係的,不用賠了,在說了,我也是不對的,請你原諒。”於是,姐姐便把作業又那和我一起做,我高興的笑了,媽媽也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珍惜我和姐姐之間的情誼了!

您正在瀏覽: 和姐姐吵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姐姐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