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媽吵架,大人真麻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吵架,大人真麻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媽吵架,大人真麻煩 標籤: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麻煩作文 吵架作文 吵架了作文

  早晨,爸媽就開始搶起了電腦。他們這擠擠,那擠擠,我真擔心他們會把電腦給咔嚓了。

  中午,爸爸忙着幹活兒,突然,媽媽在床上哭了起來。哎呀,這可是百年不見的好機會,我這還是頭一次見媽媽哭呢。真想把這場百年不見的東東拍下來,哎,我可是什麼都沒準備。只好安慰一下啦。不用說,這肯定是爸爸把媽媽弄哭的,真搞不懂爸爸是怎麼把媽媽弄哭的!我只好向爸爸問個清楚,可是,爸爸卻說:“我什麼都沒幹。”

  到了夜晚,爸媽又開始吵架了。他們在房間裡面吵,媽媽指甲長長的,說是防守用的。而爸爸呢,他身上都是小傷疤和烏青,說都是媽弄的。

  我覺得,他們像吵架嗎,為什麼用我聽不懂的閩南話講,媽媽這麼厲害,為什麼還哭呢?真為難我。

  第二天,他們還在生氣,我不知怎麼的,心裡怪怪的,他們要是什麼時候停止吵架就好了。

  幾天後,老爸老媽都變回了原樣,他們到底在生什麼氣呢?大人真麻煩。

  浙江溫州蒼南縣靈溪鎮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123qweasd

您正在瀏覽: 爸媽吵架,大人真麻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吵架,大人真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