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深刻的吵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刻的吵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急匆匆地跑回家。回家后,我回到自己的卧室,把書包放下,拿出今天語、數、英老師布置的作業,拿起筆,開始寫作業了。我的字寫的馬馬虎虎的,斜斜的,那是因為我要看電視。

  我寫了差不多兩個小時了,終於寫完作業了,只見我頭上已沾滿了汗水,手已經寫的麻木麻木的,反正我現在什麼都不理了,只要看電視。不過,看電視還要經過媽媽的同意。這時,一股清香撲進我的鼻子,是媽媽在做飯菜,那就是說媽媽在廚房。我跑過去,媽媽果然在廚房,要想看電視,必須把媽媽的一個特長說得好好的,才能通過的。“媽媽!你做的飯菜好香啊!我覺得你做的菜是全國第一名哦!”我就是用這個辦法去看電視的機會哦!媽媽笑眯眯地說:“哦?是嗎?”媽媽臉紅紅的,露出了兩個小酒窩。“媽媽,其實……其實”我說不出來了。媽媽奇怪的問:“其實什麼?”“媽媽,我做……做完了……作業了,我……可……不可以……以看一會……電電……電視呢?”我說話的時候斷斷續續的,好像在一邊吃甘蔗一邊說話。“什麼?兒子,我聽不清你在說什麼?”我說的吞吞吐吐的,媽媽怎樣也聽不清楚。我有點生氣,我對媽媽大聲的說:“我說我要看電視!聽見沒有!”我叫的子快啞了,媽媽才聽得見:“不行,快要吃飯了還看什麼電視?”“憑什麼!”我差點快要哭了。

  媽媽對抗不了我。我開始反擊了,用食指指着電視說:“你不知道電視里可以學到很多很多新知識嗎?”媽媽不會給我讓步了,說:“你看你為了看電視學會了找借口。”媽媽的聲音有點發怒了。我心裡難過極了,可我是堅持不會後退的:“你只知道讓我學,從來就不關心我快不快樂,我不想要你這個媽媽!”我知道,這次我說這句話太嚴重了,不過已經說了,後果肯定很痛苦。

  媽媽憤怒到了極點,聲音越來越粗糙了:“你這孩子,氣死我了!你越來越調皮了!今天我非把你……”這時,門打開了,爸爸聽見了,說:“幹什麼?你這個當媽媽的,給孩子看一下電視都不行!”“我……我”媽媽跑回房間了。在家裡,晚上都在看電視,和爸爸一起看那精彩的節目。

  不過,爭吵完的那一天的第二天會有各種各樣老師給“獎勵”。從此,我再也不做這些的傻事,再也不跟媽媽吵架了。

  哦!對了!至於“獎勵”這個詞嘛!就是說懲罰的意思哦!如果寫字還是那麼丑,那就是加倍懲罰,有可能會很痛苦哦!希望讀者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做哦!

  五年級:可愛的冰冰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刻的吵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刻的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