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吵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又開始吵架,從我小時候記事開始,總是吵吵吵,真的要煩死了,不知道所有的老人是不是都這樣,姥姥自己就能說上兩天都不停頓。

  平常說話的音調倒是也可以接受,她說話的時候聲音能高八度,想看一會書,寫會作業,根本寫不進去,腦袋都暈乎乎的,幹什麼事情都變得浮躁,其實我也算一個旁觀者,事情的原因我看的一清二楚,只是幾句話的事,明明媽媽沒有別的意思,姥姥非要想成了別的意思,如果我插嘴的話,姥姥還認為我和媽媽一起欺負她。

  我也知道,姥姥對我的愛,姥姥這輩子最寶貝的就是我,她不吵架的時候是真的好,只要她一吵架,我真的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己待着,等到她冷靜的時候我再回來。

  幾天就要吵一回,弄的媽媽有時候都不敢和她說話,姥姥是老了,我們都知道,對姥姥還是尊重,不惹她生氣,但是無意的平常幾句話就能讓她發火,只要她一發火,一個星期都沒有安靜的日子,其實吵架真的傷感情的,以前的事,現在的事都要說一遍她的不滿。

  姥姥的戰鬥力可以說是滿格,聽着都感覺很累,身心疲憊,可能是說的人不會感覺累吧,偶爾還叮噹一聲,嚇我一跳,這個時候真的想回學校,我是個不願意回學校的人,但是這個時候真的想回去。

  不知道這樣幾天一吵,是個人原因還是一種老年人的病,希望我的媽媽以後對我能好好說話,真的讓人受不了,也希望別再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吵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