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零件吵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零件吵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晚上,鋼筆零件嘩啦啦的響着,又在喋喋不休的吵架。

  鋼筆尖晃晃腦袋說“我最有用,人們在買筆的時候總是先看看筆尖好不好,所以我的用處最大”

  膠管子聽了,很不服氣的說“你有什麼了不起的,要是沒有我肚子里的墨水,你再好也不能寫字啊?”

  彈簧聽了膠管子的話,急忙湊過來“要是沒有我,你的墨水哪裡來?還怎麼寫字?還是我的貢獻大。”

  筆杆子一聽,癟起小嘴巴“你們有什麼了不起的,要是沒有我人們連握筆的地方都沒有了,就沒法吸墨水,更別提寫字了。”

  他們正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紙爺爺來了,零件們都要紙爺爺評評理,看誰的貢獻最大。

  “好吧,只要你們中間有一個能寫出來字的,誰的貢獻就最大”。

  筆尖寫,寫不出來;膠管子寫,寫不出來;彈簧寫,寫不出來;筆杆子大笑“還是我最厲害,看我的吧”,但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卻仍舊寫不出來一個字。

  突然間,大家都沉默了。

  紙爺爺捋着鬍子,笑着說:“現在你們知道了吧,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但是不能只看到自己的優點,而忽略了自己的缺點,也不能只看到別人的缺點,但不到別人的優點。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這樣才能成功。”

  新鄉市長垣縣蒲東  東關小學四年級(2)班

  張一博

  輔導老師:翟鳳君 ()

您正在瀏覽: 鋼筆零件吵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零件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