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生之醫門毒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之醫門毒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16章夫妻爭執(二)

  “冒名活下...”

  “住口!她怎麼會知道,知道的人都死了!”陸安榮忍不住打斷她的話,情緒也變得異常躁動,沒人知道那晚的事,知道的都死了,死了!

  “老爺,目睹當年的事的不是還有...”

  “她怎麼可能知道?她當時才一個月而已!”陸安榮立即出聲打斷冷氏的話,惡狠狠的盯着她,語氣冷厲的說道:“不許動她,也不許再提她!凡兒的事,我會替他做主的!”

  “老爺,我總覺得那女子有意針對我們陸家!”冷氏一想到安然那雙平靜卻讓她忍不住害怕的眼睛,她就總覺得當年的事情已經暴露在陽光下一般!

  “怎麼可能!那樣歲數的女子,我們怎麼可能得罪她?”陸安榮想想就不可能,聽下人描述,那女子不過十四五歲年紀,身旁還帶着一名老者喚她師傅,這樣的人他從未遇到過,何來得罪一說!

  “老爺,凡兒的腿現在還得求她,指不定能治好,只是...”冷氏現在有點兒後悔了!

  “求她?她打斷了我兒的腿,理應治好他!否則,本相讓她去京兆尹府衙吃牢飯!”

  陸安榮一甩衣袍,官架子十足,抬頭挺胸,不屑一顧!難道讓他堂堂丞相去求人?真是笑話!

  “老爺,要不然你明天...”

  “想都甭想!哼!”陸安榮看了一眼冷氏,冷哼了一聲,“本相還不相信,天下就她一個人能治好凡兒,說不定也是虛張聲勢罷了!”

  “別去動她,我最後重申一遍!”陸安榮瞥了冷氏一眼,踏步離開,夜月國不是有神醫的後裔么?

  冷氏站在院子里,看着他離去的背影,心中不禁有些悲涼。他心中內疚,可是兒子的腿也抵不過陸家的顏面重要!罷了,或許他是怒極攻心的話,冷靜下來就無事了!

  可他為何要允許那個女人生下的孩子繼續存活在世上,是因為心有愧疚,還是看着她可以思念她的母親呢?陸雪心,你的存在對我而言是多大的諷刺,你知道嗎?

  “夫人,進去吧,夜裡涼!”顧媽媽替她披上一件薄衣,話里儘是關切!

  老爺和夫人的話她都聽見了,夫人怕老爺,她可不怕,哪怕是死,她也要幫夫人完成這個多年來的願望!顧媽媽心中一想,心中更加的決然!

  安然將晚霞購置了宅子換了牌匾,匾額就叫安然居!柳依巷不是主巷,來往的行人少,安然準備再這裡開個醫館,掩耳盜鈴!

  “晚霞,我出去會兒!你先睡吧!明日還有得忙呢!”安然已經穿好一套夜行衣,勾勒出曲線玲瓏的身材,雖然才及鬢,但是,發育得相當好!

  “是,小姐!”

  晚霞應了一聲,抱着一隻狐狸退了下去。小姐的醫術天下超群,在武學上也頗有造詣,她對她有信心。而且,小姐所做之事都必然有了把握,否則,她絕對不會輕易付出行動!

  安然看了看肩上的狐狸,莞爾一笑,輕聲道:“雪球,去找雪絨吧,我去去就回!”

  “嗷嗷...”小狐狸通靈性,叫了兩聲就跳下了安然的肩膀,滾動着胖乎乎的身子,循着雪絨的氣味兒而去!

  安然也悄然的消失在閣樓之內...上海浦東新區育民中學初一:沐清韻

您正在瀏覽: 重生之醫門毒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之醫門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