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生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溫馨的午後,暖風習習吹着夏天,各行各業的人們都不曾發現,死神的腳步悄悄的來了。空氣中瀰漫著死亡的硝煙,風也帶着猙獰的面孔,在五月十二日這樣一個明媚的日子裡,災難籠罩了整個四川。

  在這短短的幾秒之間,房屋倒地,灰塵瀰漫。一具具冰冷的屍體,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哭聲,都迸發於四川這塊原本肥沃的土地上,五一二,五一二,這個灰色的日子。

  星星眨眼,黑夜降臨,在重災區的公路上卻一片光明,那是司機們閃閃的車燈,在這危難的時刻,地震隨時還可能爆發,但那些默默無聞的司機先生們卻依然踏上了這條“不歸路”。為了四川災區的人民,他們不怕風險,不畏艱難,為這個茫茫的黑夜打開一把通向光明的鑰匙。

  月兒彎彎,黑夜漫漫,在那一片廢墟上為何聲音頻繁?那是一個個士兵啊!在這個原本夜深人靜的黑夜,他們用雙手創造出生命的奇迹。餘震頻繁,上級要求撤退,堂堂九尺男兒毅然跪在地上,流着淚請求:“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吧!我還能再救一個!”男兒有淚不輕彈,是什麼能讓這九尺男兒落淚呢?是愛,是責任呀!他們肩負着保衛人民安全的責任,但此時,卻讓他們放棄生命的希望,他們對人民的愛又怎能不使他們落淚呢?在這個漆黑的夜晚,士兵們就像一顆顆天上的星星,照亮了整個大地,也照亮了生命的奇迹!

  太陽從海平面躍出,黑夜在太陽的照耀下無所遁形,媽媽緊緊抱着手中的嬰兒,臉上帶着滿足的微笑,縱然她肩上的膽子有千斤重,縱然心口的石塊壓得她喘不過氣來,縱然腳下的路有多麼不平坦,她還是微笑着,她為孩子能存活下來感到高興呀!孩子的生命就是她心中的太陽啊,為了孩子,她寧願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換。這種母愛是何等的偉大!

  在這個溫馨的午後,暖風習習吹着夏天,總有些善良的人們給予我們幫助,讓我們度過那深重的苦難,他們給了我們愛,他們給了我們支援,他們給了我們燦爛的明天!

  因為愛,我們,重生!

您正在瀏覽: 重生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