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生成神4(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成神4(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重生成神4(中) 標籤:重生作文 浴火重生作文 尊重生命作文

我繼續往前走着,與我料想的一樣前方並沒有什麼危險,我順利的到達了藏放怒天威的地方,”啊!”我被石頭擋了一下,身子往前傾斜手正好按在了角落裡一塊凸出的石頭上異變突起! 

 地面立刻陷下去我掉了下去。之後便失去了知覺,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入眼便看見遍地都是金幣,紫晶幣(貨物制度是100銅幣=1銀幣,100銀幣=1金幣,100金幣=1紫金幣)這次發財了!“等等,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會在這裡,哦,對了我一不小心按到了一塊是頭上!難道這是一個機關?我按到了機關便掉了下來!眼睛往前一瞄!啊望着這一小堆的東西,我如晴天霹靂一樣整個人傻傻站在那裡!”剛剛平靜下來的心立刻便顫抖起來了!“這,這,這,不是魔法水晶嗎?(魔法水晶顧名思義,是可以補充魔法師的魔力的一般魔法師都得用冥想來恢復魔力而高級魔法師用魔力水晶,不過不到萬不得以他們是不會用的因為1個魔法水晶太貴了1個魔法水晶等於10000金幣也就是100紫晶幣)“等等,這裡怎麼會有這東西?這麼大得手筆誰能辦得到?而且這是家族禁地,誰又有那麼大的本事呢?又能弄到這麼多的魔法水晶呢?” 

 那邊有亮光去那邊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重生成神4(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成神4(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