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星空燦爛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星空燦爛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着漫天的星空,我頓時眼前茫然了.面對着那一個個閃爍的星兒,依偎在月亮的身旁.我不禁想起了我的母親.我的愛--母愛 

  --題記 

  我的母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了,但她的眼睛卻不那樣平凡. 

  乍一看母親的眼睛也沒有什麼別人之處;不象趙薇擁有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雖說不大但很有神.我決得母親的眼睛暗藏着一種神秘的東西,好象會說話. 

  父親因工作,一年見不上幾次,而我則和我的母親在一起生活,不能說是相依為命,但生活過的也挺困難.母親從來也不慣我亂花錢,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我從來多是看別人吃長大的. 

  大概是我多比別人長一個腸子--愛吃.因此我經常犯錯誤.不只一次被母親K,很苦啊!活該啊.記憶最深的一次是那次,我一生不會忘記,它會永遠的警戒我,激勵我... 

  那是我上上小學的時候,我們學校門口,經常有一些小商小販買東西.(大多是吃的東西)放學后,同學們都去買吃的,我呢?只有看的份.看到同學們那種燦爛的笑容,像似一根根針在扎我,我好心痛.中午面對着母親為我做下的可口飯菜,我沒有動一下筷子.心裡很是憤懣.真想自己也嘗嘗那些"東西".中午我頭一次昧着良心,昧着母親.偷了5元.(對於那會兒"5"元不是小數目啊!)我就上學去了.雖然我吃上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但不是那樣的香.我開始後悔了!唉.唉.不該啊!!唉!!!!下學后我提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果然不出我所料,剛進門,接覺得氣氛不對.母親出來問我:"XX是你拿了XX地方的5元嗎?"我頓時呆住了,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來.以記不清了.但最終嘴還是變成了"O"形.她那明亮的雙眼變得暗淡無色,充滿了失望的神色.我不敢直視她的眼睛.母親嘆了一口氣:我小時候,家裡窮,但我不懂事要求他們給我買鞋*****最後你外公買血給我買鞋,自己去幹活是暈了過去.我很後悔***.說到這,母親停了下來.我知道她哭了,我也哭了.淚水奪眶而出,最後母親的口氣好了很多,這件是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過去了.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法形容的.母愛是世上最純真的愛. 

  有時候,我凝視她的眼睛,總覺得有是什麼東西,這麼有感染力.也許是彩虹,也許是燦爛的星空.不管是什麼,我愛她的眼睛,更愛她--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愛,在星空燦爛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星空燦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