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件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件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件趣事 

  在我5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帶我到水果店買水果,看到那紅得可愛的櫻桃,我便吵着媽媽買給我吃。回到家,媽媽把櫻桃洗乾淨。只見一顆顆櫻桃晶瑩透亮,別說吃了,就算是看也讓人流口水了。我拿起一顆櫻桃放進嘴裡,輕輕一咬,那鮮甜的果汁流入口中,好吃極了!我一口氣把它全部給消滅掉,可我還想吃,於是我吵着媽媽買給我。媽媽被我吵得煩死了,只好對我說:“好吧,等過幾天在買給你吧。” 

  第二天從幼兒園回到家,我看見在廚房裡有一袋“櫻桃”,這“櫻桃”紅紅的,圓溜溜的,一顆顆玲瓏剔透,我心想:外婆也真是的,買了好東西也不拿出來吃,還把它藏在廚房裡。過了一會兒,外婆正好到陽台上晾衣服,我忍不住來到廚房偷偷地拿了幾顆“櫻桃”,放在水龍頭下洗乾淨。放入嘴裡,一咬,頓時,辣椒汁濺滿一口,辣得我直吐舌頭,哇哇大哭。外婆聞聲趕來,連忙問我:“怎麼了?”我被辣得說不出話,只好把手中剩餘的幾顆辣椒給她看,心裡挺困惑的,怎麼昨天的櫻桃是甜甜的,今天卻是辣的呢。外婆一看,大叫起來:“哎喲!我的小祖宗呀,你這隻小饞貓,你怎麼連辣椒也吃呀。”說完,外婆連忙把我嘴裡的辣椒子去掉,然後給我喝熱開水,哪裡知道,熱開水越喝越辣。我被辣得受不了,直跺腳。外婆連忙跑到樓下買冷飲,好讓我的舌頭好受一點。雖然喝了冷飲,但是嘴裡總有一股辣絲絲的餘味。我坐在門口,像小狗一樣把舌頭伸出來,讓涼風吹呀吹呀。我終於知道我吃的不是櫻桃而是辣椒。

  這時媽媽正巧下班回來,看到我這副狼狽樣。就連忙問外婆我發生了什麼事,經過外婆一說,她在一旁哈哈大笑,差一點把眼淚都給笑出來了。 

  這件是雖然過去了幾年了,可當我看到辣椒,總會不由自主想起這件幼稚的事,使我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件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