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燦爛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燦爛的星空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一聽到這首兒歌,我就會抬起頭來看看天上的星星,每當我抬頭來看星星時,它們總是那麼美,那麼漂亮。 

  星星像寶石,每時每刻都那麼漂亮,那麼美麗。星星像音符為夜空奏出一首動聽的搖籃曲。星星像小花,點綴着天空美麗的景色。星星也像明燈每天晚上都照亮人們回家的路。星星像人的眼睛每天晚上都眨呀眨的不停發光……。 

  北斗星像一把勺子。假如我是星星,我就要用這個小勺嘗嘗銀河裡的水甜不甜,苦不苦。星星和月亮是個好朋友,每時每刻都在一起玩耍做遊戲,說說自己心裡的高興事和煩心事。假如我是星星,我會在雲彩的小床上休息一會,睡一覺。假如我是星星,我會上銀河給牛郎和織女造一架橋讓他們永遠在一起。 

  康德曾經說過:“人們最容易被兩種東西引起心靈的震動,一是我們頭頂上的星空,二是我們內心崇高的道德準則。’’ 

  啊!這就是美麗又燦爛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