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每個星期天都是不同的,而這個星期天最讓我難忘。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可平時早起的媽媽卻沒有起來。我十分驚訝,悄悄地走進媽媽的卧室,看到躺在床上的媽媽,臉色通紅,表情難過,就焦急地問媽媽:“媽媽,媽媽你怎麼了,你哪兒不舒服呀!”“我,我好像發燒了。”媽媽有氣無力地說。這可怎麼辦呀!我心想:爸爸出差在外,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人,我一定得好好想想辦法,讓媽媽的病儘快地好起來。此時,我腦海里浮現出爸爸發燒時媽媽幫爸爸刮痧的情景。於是,我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刮痧吧!這樣你的病才會很快地好起來。”媽媽用懷疑地目光看着我說:“你,行嗎?”“不試,你怎麼知道我行不行啊!”我自信地說。說時遲那時快,我拿出刮痧的工具:一個玳瑁,再放一碗熱水。我先撩起媽媽的衣服,再用玳瑁浸在水裡,然後在媽媽的背上,從左到右地斜着刮,直至發紫為止。看到媽媽發紫地背,不禁心痛地問:“媽媽,你疼么!”“不疼,你不用怕,用力刮,沒事的,顏色越紫就說明寒氣都被你刮出來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已用盡的力氣又回來了,足足颳了半小時才刮好。接着,我讓媽媽躺下,喂葯給媽媽吃,又燒了一鍋粥,媽媽起床看見這鍋粥,眼圈都紅了。 

  雖然這一天我很累,但看到媽媽的病好了起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指導老師:彭英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