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燦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參天大數,頂天立地,將根深深扎早土裡,我看見百合花,不畏的風吹雨打,傲然孤立,我看見沙漠中的仙人掌,陽光下閃着奇異的美。是什麼讓它們如此燦爛?是大地。

  當我們為一朵花熱烈開飯放而讚美,當我們為一朵花凋謝而無聲感傷,沒有人會注意花盆中的泥土。花朵是那樣光彩照人,它吸引我們全部的目光,即使是凋謝,也讓人憐惜。誰也不會關注默默養育它的泥土。

  生命是值得敬畏的,而能夠孕育生命的東西才是真的偉大,不要為今天的成績而沾沾自喜,不要為登上的高峰而不可一世,要知道,你今天所以的成績,不是你一個人的,,而是所有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的人與你共有的,只是人們總是有個壞習慣,就是用眼睛來評價一個事物,泥土默默孕育着花朵,它把所有的養料都給了你,而自己卻什麼也沒有留下。不正是像父母一樣辛勤的養育着他們的兒女嗎?他們在我們背後無聲的支持着我們,讓我們像花一樣燦爛開放,讓我們有精彩的人生,當我們取得成績的時候,他們因我們而高興,為我們感到自豪,從來都不求我們一分一毫的回報。當所有的目光投向我們,當所有的榮譽都屬於我們,我們會不會被勝利沖昏了頭腦?記不記得這所以的一切都是誰給予的?我們能如花一樣般的燦爛,都是我們父母給予的?這所有的榮譽都是屬於父母的,真正值得讚美的不是花朵義無反顧的開放,而是泥土無條件地輸送養料,可是為什麼,人們往往只注重外表的美麗。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您正在瀏覽: 燦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