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絢麗燦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絢麗燦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言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家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我喜愛這絢麗燦爛的秋色,它給大地繪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快樂。

  秋收時節,天特別高,特別藍,雲朵格外白柔嫻靜,陽光格外明媚和煦,風也顯得格外輕漫清香。我家門前的草地上就有秋菊:紫菊如煙,團團如蓋;黃菊像明媚的太陽散發出的光亮。再仔細一看:有的龍飛鳳舞,有的小巧玲瓏,有的火樣熱烈,有的靜似秋月;或椅、或斜、或俯;似歌如舞、似語似笑……千種模樣,百般風情,讓人如痴如醉。這兒的菊花可真是數不勝數,種類繁多啊!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啊!金色的秋天,滋潤心田的秋天,她把我們攬進寬廣的胸膛,輕聲告訴我們:“收穫吧!”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帶來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秋,我愛你的絢麗燦爛!

  廣西柳州市第四十五中初一:周思賢

您正在瀏覽: 秋,絢麗燦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絢麗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