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2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20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

  從風間澈被送進手術室搶救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十幾個鐘頭。

  在這十幾個鐘頭裡,被視為日本下一界首相的風間勇二,利用他的影響力使得醫院裡最好的醫生,全日本最好的醫生,甚至全世界最好的醫生都以最快的速度趕了過來。在這十幾個鐘頭裡,醫生們和護士們面色緊張地進出手術室,手術室的門開了又關,關了又開,開了又關…… 

  風間勇二面色陰沉,目光陰森,他盯着手術室的門一聲不發。風間夫人卻再也忍不住開始哭泣,她的哭聲越來越難以抑制。 

  冰極瞳僵硬地站在一個角落,面孔雪白,眼睛烏黑。

  手術室的燈終於滅了。 

  世界著名的的外科手術專家萊曼大夫臉色沉重地走出來,他望着風間勇二低聲說:"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但傷者身中五槍,而且子彈都是近距離射出的,所以傷勢非常嚴重。" 

  風間夫人哭叫着:"澈兒會死嗎?他是不是會死?!" 

  "閉嘴!"風間勇二對她咆哮:"讓醫生講完!" 

  萊曼大夫皺着眉頭:"他還在昏迷,情況還很危險。我們不敢保證他一定會醒來,而且他即使醒來也可能會有其他的併發症。"

  "他還活着,是嗎?" 

  終於趕到的明嘵溪臉色慘白,呼吸急促。 

  她勇敢地迎視着醫生的眼睛,她的手指緊握,指甲深嵌進她的肉里去,她一字一字地問: 

  "他,活着嗎?" 

  她眼中放出的執拗的光芒,逼得萊曼大夫不由自主地回答: 

  "是的,他還活着。"

  明嘵溪咬住嘴唇,淚珠瘋湧進她的眼眶,她把頭轉開,那些撲籟籟的淚珠就沒有人能夠看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2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