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燦爛微笑,刻骨銘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微笑,刻骨銘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刻骨銘心的事情。

  那天正下着大雨,當我快要走到家門口的時候,隱約覺得自己沒帶鑰匙,我立刻把我的書包翻了一遍,兩遍,三遍……還是沒有找到鑰匙,我心想:慘了,今天爸媽都加班,我該怎麼辦……正當我在苦惱的時候,一位阿姨走了過來,說:“小朋友,你怎麼啦?”我沒有說話。阿姨看我不太信任他的樣子,說:“我是你們家的新鄰居,可能你沒有見過我吧。”聽她這麼一說,我才想起爸爸和我說過會有一個新鄰居搬來這類話。她接著說:“你是不是沒帶鑰匙呀?我借給你電話用吧。”我接過她的手機,說了聲“謝謝”,她臉上露出燦爛的微笑,不知怎麼了,這微笑使我心裡暖暖的。爸爸讓我在阿姨家等他下班,我覺得不好意思打擾人家,所以就沒有開口告訴阿姨,她卻先說:“走,去我家等你爸爸吧!”我點點頭,心裡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我剛走到阿姨家的門口,阿姨就遞了一雙拖鞋給我,我對阿姨說:“謝謝!”她的臉上又浮現出了那微笑。我靜靜的看着窗戶,看着雨水拍擊着窗戶,想:如果人人都像這位阿姨一樣關愛他人,那麼人間一定會處處充滿溫暖的愛。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臉上,雨,終於停了。

  “叮咚——”“一定是你爸爸來接你了,快去吧!”阿姨說。從那以後,我就經常遇見那位阿姨,而我每次遇到她,她的臉上總是帶着那讓我難以忘懷的微笑。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麼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六年級:劉佳康

您正在瀏覽: 燦爛微笑,刻骨銘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微笑,刻骨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