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燦爛的冬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冬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剛考完,就迎來了寒假。一邊淡淡地笑,一邊回憶這個學期所有的人、事。記得周星馳的一句話:失去了才懂得他的珍貴。想到再過幾個月就要與同學分別了,分開拼搏了。於是,寫了這篇文章。 

  包子 

  好常提到她啊。包子跟我玩得算是比較鐵。當我告訴她的時候,她總是沉思一會,然後嚴肅地看着我說:“哪有!”然後扭頭就走出門,弄得我是哭也不行笑也不行。我真想在上課時說出這句話,然後看她會不會條件反射地走出教室。包子雖然長得可愛,但是以貌取人想欺負她的人我只能買點創可貼了送他們。她應該不知道,她的踢人法俗稱“佛山無影腳”,惹上了不掛點彩是不可能的。 

  南瓜 

  她跟我玩的也蠻不錯。她的口才不是一般的好,她能將野獸說成王子,灰姑娘說成公主。別人發現不對時想打她的時候最後也許還會是那個想打她的人認錯。假如遇上比較強打不過的“江湖高手”,她就帶着兩分驚天動地、兩分泣鬼神、六分嚇死人的聲音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叫我我不聽的時候,我那個星期大概就要帶上雨衣,準備抗洪,否則死在她漫天橫飛比唐僧還唐僧的口水之中可不是開玩笑的。 

  二姐(企鵝) 

  二姐是二姐沒錯,不過二姐其實是男生,這點事我們說下,而且等會還是用企鵝代稱吧,免得以後他那一大群兄弟姐妹找上門來跟我大談人道主義精神說我陰陽不分的話,那我可就倒大霉了。 

  企鵝,呃,是我們班班長,五個班長之一。他和別的男生不大一樣,現在的男生聊起遊戲來都頭頭是道,他不一樣,跟他聊遊戲?算了,你還是去對牛彈琴結果可能會好一點吧。他和其他男生一樣的地方,恩,我想看看,結果我除了他們都是男的就沒找到一個共同點,對了,他好像喜歡打球,雖然按照他的個子來說打籃球是有點…… 

  羊肉串 

  這個人啊,這個人我無語死了,他跟我們班二姐是死黨,我實在不明白他們倆怎麼成為朋友的。說說這個人,比上面的陽光一點,球技可能還一點,我就沒找到什麼優點……數學好一點?兩個幾乎每次都一起考滿分的人可能競爭強一點,但我實在沒發現他們到底那裡不和。他們兩個讓我實在無語——班上緋聞隨便飛的,班上30幾個女生,單單能跟他們扯上緋聞的就有30個,我不無語才怪。 

  不過還是表揚下他的成績,和“班花”二姐都是我們班的精英啊,有人對我說看他們肯定要仰頭,但他們看他還是居高臨下的樣子,我只能告訴他:“你選擇45度角仰望他們,就不要恨他們選擇135度角俯視你。” 

  星貓 

  這個人的外號是出奇的多。我數都數不過來。這個人天生屬於狗仔隊——寫別人的緋聞隱私是非常非常的厲害。怪不得語文成績好……這個女生十分大方,她居然可以花幾百塊買東西送同學,而且還是20個了。 

  這個人天生是狗仔隊的料。她居然能創造出讓我們吐血讓別人笑死的“考卷”,據不完全統計,被她搞到吐血的有10多個,笑死的人數達到30個。 

  石頭 

  這個名字她還要感謝我,要不是我幫她取了這麼有個性的外號,她怎麼可能在這群人里活下來,當然,可以出去黃狗樂樂的幫助。 

  她推薦我玩一個遊戲,為了幫她計算,我的計算速度更上一層樓,為的就是幫她贏…… 

  還有很多很多,想着想着,嘴角揚了揚,雖然是冬天,但心裡還是暖暖的。雖然見不到他們,但我可以守着這份燦爛的陽光過冬天。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冬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