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笑得真燦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笑得真燦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有一次笑得很燦爛。 

  記得上幼兒園小班時,幼兒園老師教我們認識數字和一些書寫簡單的常用的漢字。為了鞏固所學的知識,老師也時常布置一些簡單的課堂練習。可我在做課堂練習時,老是漫不經心的,有時坐在位置上發獃,有時渾身上下都在動,有時在書本上亂寫亂畫……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過去,而我的作業本上仍是少許地寫了幾個字。老師見了,就問我為什麼不快點寫作業。我就坦白地說自己暫時不想寫,並請求老師能允許我把課堂作業帶回家去寫。老師見我幼小,也就答應了我的要求。後來,老師把此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也曾教育過我課堂作業應盡量在課堂上及時完成。可我仍舊我行我素。這差不多成了爸爸的一塊心病。當我讀大班時,我開始有了轉變。記得第一次課堂作業,老師讓我們在拼音本上練習寫字母“a”。這次,我可不像過去。一會兒工夫,我就在拼音本上寫了一頁字母“a”,完成了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放學后,我飛快地回了家。回到家裡,我立刻就打開書包,拿出寫好的課堂作業給爸爸看。爸爸看到作業本上一行行如小蝌蚪一般的字母“a”,起初還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後來才笑了起來,而且笑得那麼燦爛,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說句心裡話,我真希望爸爸能天天如此。

您正在瀏覽: 爸爸笑得真燦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笑得真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