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一個時而開朗時而羞澀的女孩!一個只要聽到電視的任何蹤跡,我都毫不猶豫的跟在它面前的女孩!

  說起電視機,我就來勁,對於電視節目的情況,我是了如指掌!可就因為電視節目太誘人,導致了我走上了一條事事遲到的不歸之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這天我早早的起床,做好了上學的充分準備,打算給老師一個好的印象,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剛剛踏出門一步,我那靈敏的雷達耳朵接受到一條重要消息,正向我彙報:“主人,主人,收到了一條重要消息,電視,電視,附近,附近。”(機器人的語氣)大腦接受到這條消息,我馬上去尋找目標,目標已找到,推開門,“哇,好漂亮啊!”我脫口而出,爸爸媽媽也沒說什麼,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早安中國欄目正在講解着昨晚奧運會的閉幕式,“哇,好華麗呀!不愧是奧運會的發源地。”我用羨慕的眼光望着電視,突然屏幕兩邊放起煙花,天空中閃耀着各種不同顏色的“花”,然後我和爸爸就閑談起奧運會來。

  時間“滴答滴答”地從我眼前溜過,時針指向了6,爸爸望着我的書包說:“佳純,你今天不會是要去上學吧?你慘了!”我才恍然大悟,望了望時鐘,真得死慘了!我這下遲到了!我二話沒說,三步做兩步跑,跑到了公車臨時停車站,用那顆焦急的心等待着那慢吞吞的公交車,唉,盼星星盼月亮,那輛公車終於來了,我那焦急的心已經不受我的控制了,連手腳也都不聽話了,這個人可以說是變的迷迷糊糊了,我在車門跨了一大步,不好,我的腳撈到了門檻,我摔了個“狗吃屎”!面子丟了好大好大列,我都依稀聽見有幾個人捂着嘴巴在說:“嘖嘖,該咋妹子就有味拉(長沙話)!一大清早就翻了個跟頭!”聽了這些話,我不由的紅了臉,今天到底碰的什麼運呀,簡直就是碰了個“狗屎運”!我坐到位上,忐忑不安的心情越加強烈,心想:“死電視機,壞電視機,幹嗎在這時害我遲到呢?我恨死你拉,我發誓我永遠都不碰你拉,討厭!”此時,我對電視是恨之入骨,巴不得世界沒有電視機的存在;此時,我多麼期盼車子能夠開快點,讓我那顆跳到喉嚨眼的心趕快歸隊。

  終於,那輛“淑女型”的公車終於抵達了終點!我鬆了口氣,可那殘忍的時間還是不等我,離到教室的時間已經超過了3分鐘,我還是以小學階段短跑飛人的速度一路跑到教室,到了教室門外,我一邊喘着氣一邊做報告,回到座位,幸好老師後來沒提起,我僥倖過了這一關!

  事情過後,爸爸、媽媽都說不准我看電視,要不會成為帶眼鏡的電視迷了!事前,我雖然發誓不看電視,可一聽到電視機的聲音,我就會馬不停蹄的看到電視機前。這也就是傳說中的“心口不一”咯!

  這就是我!一個看電視痴迷到忘記上學的女孩!但在新的學期里,我將會改過自新,適當的看電視,哦,對了,我叫林佳純,我對我的名字是這樣理解的:做森林中最佳的、最純正的一棵高大的樹!這也是我新學期的最大目標!

您正在瀏覽: 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