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雲醉風微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雲醉風微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雲醉風微眠 標籤:游青雲山作文

 清晨的山林既可愛又靜謐,薄薄的晨霧籠罩着整個山林,草尖上掛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很潤的空氣中,草和花醞釀了一整晚的芬芳,在晨風中漸漸的散開,沐浴着一切蘇醒的生命。 

 看着翩翩起舞的彩蝶,野菊中忙碌的蜜蜂,她的意識又開始活躍起來,而老牛的鼻息聲,牛犢要奶的哼哼聲,嘩嘩而去的溪流聲,還有鳥兒蟲兒的吵鬧聲,隨之而來。糅合在一起,跟着看不見的風,在搖擺的草尖上拂來掠去,一直進入到她的內心深處。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着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 

 每次當她在草叢裡自由自在的躺着,她都有說不出的快樂。為什麼會這樣,她也不清楚,也不想弄清楚,快樂就是快樂。就像遍地的野菊花,該長就長,該開就開。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她很想就這樣躺着,快快樂樂的,時光也就停在這一刻。但,她的願望並沒有實現:天,變了。 

 她從未想過,上海和台北的夜色,都是如此美麗。 

 一半煙花,一半海灣,一半憂傷,一半迷離。 

 她細長的眸子,閃過一絲如玻璃般透明的光,她可以看到的,和她不願看到的,都在這裡。 

  她的手指——是如此纖長,當她的手指劃過夜空,整個黑暗都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散發出耀眼的光! 

  

您正在瀏覽: 青雲醉風微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雲醉風微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