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和一雙大耳朵。 

  我很喜歡看課外書,只要一看書,書中的情景立刻就把我吸引住了,什麼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也很喜歡做運動,比如說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我的強項是打羽毛球,每次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打羽毛球我都贏,每一次打完后,他們都直誇我球技不錯嘛,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但是我也有缺點,那就是膽小。每次和小夥伴們玩耍后,走在回家的那漆黑的路上,腦子裡不禁想起電視上放的一樁樁殺人案,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在上樓梯時,我每走一步都覺得背後有人在跟着我,所以不得不每上一階樓梯都轉過頭看看有沒有人。快到家的時候,我聽見了我家的門開了,我心想:“難道是小偷?”於是我放慢了腳步,躡手躡腳地向家走。 

  突然,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的前方響起,我抬頭一看,吁了一口氣,原來是媽媽啊!差點沒把我給嚇死了。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