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叫陸詩雯,是海鹽縣博才實驗學校中的一員。我屬兔,所以小兔子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當然,我的性格自然也跟小兔子一樣活潑開朗。

  我——一個愛閱讀的女孩兒。閱讀,很多人都喜歡,因為閱讀書籍能豐富我們知識,增長我們的見識,陶冶我們的情操,正如高爾基說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書籍類型都是不同的:有人喜歡讀散文,有人喜歡品名着,而我喜歡看作文書。你一定會驚訝,作文書有什麼好看的呀?正所謂,寫作文講究的是“拿來主義”,但是,從哪兒“拿”呢?我就從作文書里“拿”。我拿其中的好字好詞好句好段,從而來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我——一個愛畫畫的女孩兒。我從小就愛畫畫,那牆上用蠟筆畫的亂七八槽的圖案,就是我童年時的“傑作”,尤其是那樓下正門邊的牆壁上,真足以用四個字形容——“慘不忍睹”,幾乎沒有一塊空的,全是五顏六色的,遠看還真像一副“抽象畫”。不過,畫畫只單純的是我的愛好,並不是我的特長。

  我——一個馬虎的女孩兒。記得有一次,媽媽炒菜時,發現鹽快沒了,便將我叫了過去,讓我幫她去買鹽。我很高興的接受了這個任務,拿着媽媽遞給我的五元錢,一溜煙地奔向附近的小雜貨店。就在準備掏錢時,卻突然忘記要買什麼了,“好像是白糖。”我自言自語道。事不宜遲,我便匆匆忙忙地買了一袋白糖,飛快地跑回了家。一進門,媽媽看到我手裡的白糖,不解地問:“我要的鹽哪?你這個小馬虎呀,又得重跑一趟了吧!”我聽后羞愧極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閱讀、愛畫畫,但又馬虎的陽光女孩。

  你們認識我了嗎?

  浙江嘉興海鹽縣博才實驗學校初一:陸詩雯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