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廣東省番禺南沙金洲小學6年1班關明祺

  看,站在鏡子前的我,扎着那“君子頭”,瓜子臉。白皙的皮膚,有着一雙黑黑的大眼睛,濃又黑的眉毛,嫵媚動人,非常逗人喜愛。

  我,愛思考問題。在那思索的神態中,有一種鄉下人的稚氣、好奇以及城裡人的上進心,大概因為我是一個半城半鄉的緣故吧。

  我愛笑,因為我覺得笑可以給人帶來好運,可以增加別人對你的印象,可以使人從悲傷走出來,更重要的是可以給我自信並帶來無限的歡樂。

  我愛哭,有人說愛笑的人也愛哭,每當我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我都會掉下眼淚;每當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我的眼睛就漸漸地又流下眼淚;每逢我------

  聽到這裡,你們一定會說:“這孩子肯定是偏內向。”可你們猜錯了——我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雖然我已經十一歲了,但我還是十分喜歡玩。

  在我剛上學的時候,我特愛玩沙。星期六或星期天,便纏者媽媽帶我到學校沙池玩沙。那一年非常熱,媽媽頂者烈日打着傘陪我玩。我一個人玩得特高興,一會兒堆堆城堡,一會兒和自己打“沙戰”,一會兒把腳埋起來------媽媽不時的幫我抹汗,要我喝口水。媽媽又不斷地問我:“可以回家了嗎,好熱啊”,“再等一會兒”媽媽說:“再不回家就打屁股啦,”“好,好,好,讓我把乒乓球埋好就走,下一次再把它找出來。”就這樣我一步一回頭的離開了學校。

  一年後,沙池沒有了,我經常埋怨媽媽:“為什麼不搬到學校附近住呢!”後來,每逢我到了海邊的第一件事就是玩沙,還要問哪裡的沙最多、最細、最乾淨,我就要到那裡去玩一會兒。

  嘿嘿,這就是我。一個俏皮、稚氣的我。

  指導教師:黃瑩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