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天天嬉皮笑臉,別人總說我沒有煩惱,也沒有壓力。至於我的長相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有目共睹了。 

  我的性格也算古怪的了,應該說我是一個假小子,可我有時凶得讓人畏懼三分,有時又可愛得討人喜歡。 

  我的成績不錯,特別喜歡英語。我崇拜那些知識淵博的人,討厭不勞而獲的小人。我希望長大以後成為一個像諸葛亮一樣的有用的人,知天文,懂地理。我想:要實現這一願望,必須付出努力和汗水。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天上不會掉餡餅。”“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從小樹立起遠大的理想,並且刻苦實幹,願望就一定回實現。 

  我這個人總是有一個“5分熱情”的缺點。前天還心血來潮地早起游泳,今天就賴在被窩裡不起來。昨天還堅持寫日記,過了一段時間就以“學習緊張”為由終止了,真是虎頭蛇尾啊! 

  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我喜歡現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古怪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