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有如小河流水,匆匆地流走了,一去不復返,再眾多的事情中,我想起了童年的一件有趣的事。

  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哥哥在奶奶家待得無聊了,就在地上踢石子,這時我眼前一亮,高興得拉着哥哥的手,大聲說:“哥哥,哥哥,我們來比賽在那面牆上扔石子吧。看誰扔地高。‘哥哥答應了。我先撿了塊石頭,用力往牆上扔,我扔地還不錯,扔了兩米多高,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哥哥不服氣,也撿了塊石頭,眼睛瞄準一個地方,說時遲,那時快,他用力把乃那塊石頭飛射了出去。哇!好厲害啊,差點就飛過了磚牆。當然,我是不會就此罷休的,我也撿了一塊石頭,再次確定一個目標,右手用力地把石頭甩了出去。天啊,竟扔上了與哥哥同樣的高度,哥哥也不會就此認輸。就這樣,你不服氣,我不服氣地比扔起來,沒想到竟然扔過了牆壁,我們就更加賣力地扔起來了。

  突然,只聽到了“賓賓乒乒乓‘的清脆的聲音,我們知道大事不好了,果然不處所料,鄰居家常爺爺的魚缸在我們的“亂石陣‘中,英勇的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這時,出來了一個白鬍子的老爺爺,生氣的向我們走來,我倆嚇的撒腿就跑。可還是被老爺爺抓住了,臭罵一頓!

  這就是我的童年,一個有趣而又調皮還有點幼稚莽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