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歲月在腦海里像波浪一般流過,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難忘。現在想起來,仍然有一點兒好笑。

  記得童年時,我總時望着天空中飛翔的小鳥羨慕不已。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忽然有一個念頭:我為什麼不能象老鷹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呢?

  於是,我想出了一個飛翔的辦法。拿出爸爸經常放的大風箏,找來風箏線,把風箏拴在胳膊上。然後找來一個板凳,小猴子似的爬了上去。然後大喊一聲:“我要飛起來了!”緊結着,只聽見“咚”的一聲,我重重地“啃”在了地上,不但沒像老鷹一樣飛翔,還弄了個“箏碎人傷”。

  我抬起頭仰望天空,連天上的鳥兒也在譏笑我。我還是很不服氣,大聲對它們說:“你們先不要急着笑,總有一天,我會飛上天的!”

  遼寧省盤錦市雙檯子區遼河小學五年二班 馮澤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