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有人說童年是一個娛樂園,有人說童年是一片自由的藍天,還有人說童年是一杯熱茶,一片花朵,一座彩虹,一顆露珠,一粒美麗的貝殼,而我覺得童年是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那時候的我天真無邪,干出了許多‘傻事’來,想聽就看下文吧!

  記得有一次,媽媽買回來了兩隻母雞,這兩隻母雞剛剛來到我家,就東蹦蹦西跳跳,好像是要適應我家的環境。有一次,這兩隻母雞下蛋了,我看見母雞在那蹲着,我就問媽媽:“母雞這是在幹嘛啊?”媽媽對我說母雞這是在孵蛋呢!”我覺得很好玩,於是我就偷偷的拿了一個雞蛋,準備我的‘秘密行動’——孵蛋。首先我把被子鋪好,再蓋上一條小被子,然後我就學着母雞的樣子蹲在蛋的上面,過了一會兒,我摸了一下雞蛋,有點熱熱的,我以為蛋快孵出來了,就再用力地做下去,這是我感覺到冰冰的我感覺有點不對勁,想要打開快快,正要打開的時候,媽媽就過來叫我拿錢去買豆腐,於是我就拿這錢到超市裡買東西了。回來之後我竟然忘記了孵蛋的事情了,就在客廳里看起電視來了,看了一會電視就可以吃飯了。到了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打開被子一看,我大聲的叫了一聲:“是誰在我床上小便啊!”媽媽聽到我在房間里大叫,就跑過來着急的問我:“怎麼了?”我對媽媽說:“不知道是誰在我的床上小便了。”媽媽一看,就對我說:“你有沒拿我的雞蛋啊?”我斷斷續續的說:“沒……沒……有。”媽媽生氣地對我說:“你看看床上是不是蛋黃和蛋清啊,你還說不是。”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這話后哈哈大笑,我真不明白媽媽在笑什麼,於是就好奇的問媽媽:“媽媽,你笑什麼啊?”媽媽對我說:“蛋只要用力的撞一下,就會碎的。”我似懂非懂的說:“哦,原來如此啊。”

  每次我想起這件事,總會情不自禁地咯咯直笑,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縈的往事都在腦海里歷歷重現。而這件‘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但在我的記憶中是不會消失的。

  福建三明大田縣建設中心小學五年級:林潔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