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場里的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里的一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坐在期中考試的四號考場,十九號座位上,這個位子,在第三四排,期中考試時我的位子。

  考試正在進行中,剛發了卷子,正在等待答題卡的到來,大家都坐在位子上靜靜地等着,可是我的心卻始終靜不下來,我的心中五味雜陳,有擔憂,有害怕,有快樂,有後悔,也有改過。我擔憂,這次的分數好不好;害怕,家長的嚴厲批評;快樂,進入新的一個月;後悔,之前學的不牢靠;改過,今後認證學習,良好態度,抓住要點,須知萬丈高樓平地起。我知道沒有好的學習,沒有牢牢的打好基礎,沒有一步一步走踏實,到了以後,將來初三升高中的時候,將會連彌補修改沒有,只能聽天由命,那可真的就只有“老大徒傷悲”的份了。

  卷子一張一張的考完,時間也一天一天的過去,新的一周正式來臨,這是全新的一天。卷子也正在這天上午早早地發了下來。

  我看了看卷子錯在了哪裡,看看那裡是完全不會,那裡是有些不懂,那裡是思路出錯,那裡是馬虎犯病。看完了錯出之後,我有了大概的方向,我的主課語文很差,75分;歷史概念,地圖,位置,知識點都沒有掌握好;生物學名有點混亂,書必須要看的熟透了;政治基礎的急救電話寫錯了,基礎常識沒掌握好……

  有了大概的方向,知道大概怎麼走,要走哪一條路,這樣就算是成功的一半,接下要的就是不斷地付出,堅持地努力和十分的汗水。

  這一次考試準備的也十分不充分。毛主席都說過:“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不就是說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一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

  老師也說了,這一次有些科目考的好的人,考得好不一定是基礎,絕大部分人可能都是因為臨時抱佛腳才考的好,這也是一個辦法。

您正在瀏覽: 考場里的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里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