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童年真快樂 

童年是夢幻的,童年是精彩的。小小童年,小小夢想。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些非凡的經歷吧!讓我們一起來回憶一下小小的童年吧! 

小時候,我喜歡和姐姐們一起玩。在她們中間,我年齡最小,姐姐們都很照顧我。有時候我會說一些傻話,讓姐姐們不高興,但過後我們又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玩了。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果園裡玩。那裡有好多的果子,我們渴了餓了就摘一個果子吃。別提有多開心了!吃飽了喝足了就玩起了躲貓貓。我想:每次都是我第一個被你們找出來,這次我一定要躲的遠一點,讓你們找不到我。於是我跑到了果園的最邊緣,找了一棵最大最粗的果樹,躲在了它的後面。 

忽然,我聽到有一個小夥伴大喊:“我看到你們了,我要抓到你們了!”嘻嘻嘻,我不吃你這套,你每次都說要抓到我們了,其實是在騙我們上鉤吧!還好本姑娘早有覺悟,哈哈哈,看你這次怎麼抓到我! 

時間過得好慢呀!我感覺像是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於是我順手摘了一個果子。嘿!你還別說,這果子不但大而且還很甜呢!怪不得樹這麼大。 

果子吃完了,我也困了,我想我稍微休息一下也沒關係。不一會兒,我的眼前模模糊糊了,再然後…… 

啊……我被夢給嚇醒了。一看周圍,黑漆漆的。她們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的眼睛酸酸的,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後來我想:在這兒乾哭也沒用,還不如自己回去呢!於是,我接着微亮的月光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的走了回去。回到家裡便開始對姐姐們大聲叫罵。她們給我解釋說:“姐姐們那時有些累了,所以就沒想到你……”姐姐們給我說了好多聲對不起,又給我買了好多零食,我這才不跟她們計較。後來啊,我們每次出去玩姐姐們都要緊緊的拉着我,生怕我又沒了。 

但是後來,我從那裡離開了。那時我不走,但是她們說去幾天就讓我回來。可是我看她們都眼淚汪汪的。但那時小就沒在意。於是幼稚的我開開心心的踏上了火車。沒想到從那一刻,我的童年結束了。 

每當我回想起小時候,就會又傷心又開心。傷心的是我離開了她們,開心的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童年,我再也回不去了,只能在想念的時候,把藏在記憶最深處最美的童年記憶,展開來在深深的回憶一次。 

只有長大了才知道,小小童年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小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