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迎接新的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迎接新的挑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童年,迎接新的挑戰 

  光陰飛逝,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涯已經結束。青春,已不再遙遠,童年,已成歷史。歲月的風鈴在耳邊搖曳,時光在響聲中飛逝。回顧自己走過的路,暢想憧憬的未來,心中那個偉大的理想,又離我近一步了。我為此感到無比興奮。然而,我也感到幾許惆悵,六年來的朝夕相處難道就這樣畫上句號嗎? 

  回憶童年的季節里,我不落淚。因為我害怕自己會情不自禁地乞求時間老人不要匆匆而去,讓時光倒流。但這樣,一定會讓時間老人所恥笑的。 

  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回離別啊,如果每次離別都用淚水去洗滌祝福的話,只會玷污神聖的祝福,淚水抹不掉心中的傷感,離別只是人生中的一個段落,以後的路還很長,讓我們走好人生的每一站吧。黑暗的隧道因為有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歡笑而堂壁生輝;寂寞的道路只因有我們的奮鬥、我們的上進而遍地鮮花碩果。讓我們在離別中許下下一站的誓言吧:挫折、失敗只會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而成熟。別因處處碰壁而沮喪,相反我們還要感謝挫折和失敗,因為它們教會我自強不息…… 

  小學生活已隨煙而逝,但充滿希望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富有魅力。在未來的學習中,我信心百倍;為了心中那美好的夢,我一定要學習、學習、再學習;努力、努力、再努力,把一腔熱血投入到學習中去,去實現偉大的理想,去圓心中的那個美好的夢。 

  明天會更好,未來會更精彩,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迎接新的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迎接新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