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聲清脆的啼叫聲回蕩在醫院的小屋時,我哇哇的來到這美麗的世界,迎接我的是兩個陌生人,他們叫爸爸,媽媽。他們哈哈笑,而我哇哇的哭……漸漸地我明白了爸媽的涵意,他們就是我的守護神,他們將伴我一生,他們註定要為我付出很多很多。記得這樣一件極為深刻的事(媽媽告訴):小時候,我並非聰明,甚至有些笨拙,兩歲后還不會走路,爸爸很着急,硬是整天整天地教我走路,可我就是學不會,爸爸從不動聲色,以命令的口吻對我說:“你必須學會”。雖然我沒有天賦,但我還是有點骨氣,掙脫了爸爸的手,像鴨子一樣一拐一拐的,當我一次一次的摔倒時媽媽總想用那雙溫暖的手攙護,可一次又一次被爸爸攔住,還總是說:“讓她自己爬起來。”母親無奈地看着我。我在摔倒的過程中爬起來,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父愛如山,沉重嚴厲,母愛如水,清澈執着。我要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我的一切。 

  爺爺的愛是無私的,不論嚴寒酷暑,不論風霜雨雪,每天中午按時送來的熱湯熱菜。這裡包含了爺爺對我的愛。奶奶的愛更是沉甸甸的,夏日為我驅走蚊蟲的涼風,那是奶奶的愛。冬季為我取暖的棉被,那是奶奶的愛,我天天吃的早餐,那就是奶奶的愛……我要感謝爺爺奶奶,感謝他們對我精心的呵護。 

  三歲那年,一雙粗糙,布滿皺紋的手將我帶進了幼兒園。我的第一位老師就是她,她姓黃,歲月的滄桑在她的臉上明顯洛上深深的印跡。她教了我3年,她是我成長路上的啟蒙老師。又是7歲那年,我認識了我小學階段最喜歡的老師,她姓向,叫向春蓉。是的,她的外表,她的內心就如她的名字一樣,“春意盎然”。上課時,她臉上總是充滿着慈祥的笑容,在她面前,我就像她的小妹妹,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我要感謝老師!感謝老師對我的淳淳教誨! 

  “嘀嗒,嘀嗒”歲月悠悠綿長,我懂事了,我認識了它——大自然。當我在美麗的春天,來到小河邊,欣賞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仰視小鳥兒在空中飛舞盤旋,品味花兒吐出的芬芳,我的心裡就湧出莫名的喜悅。當我來到森林裡,鈧鏗有力地朗誦幾句小詩,頓時會增加幾分豪力。當我在雪花飄舞的冬天,踏着雪白的大地,傾聽鞋子在地上發出嚓嚓聲時,就有一種對雪花的喜愛之情。當我在太陽炙烤着大地的夏天,來到小河邊,把小腳丫伸進那涼爽的河水裡,唱着歌兒時,心裡既興奮,又高興。當我在涼風習習的秋天,跨個小籃兒,跑到果園裡,跳着舞,去摘果子,我才真正體驗到豐收的喜悅。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的神聖賜予。我要感謝它,感謝它 的奉獻與賜予。 

  “中國加油!”到了五年級,我懂得了愛國,五千年的滄桑文化,聲震五湖四海的四大發明,數不勝數的愛國志士和偉人,蜿蜒綿長的長江,澎湃急奔的黃河……這就是我們的大中華!中華民族就是我們的母親,沒有它,就不可能有我。舉國上下,愛國人士多得數不清,就拿這次的地震來說吧,這次里氏8.0級地震是最近百年來發生的規模最大的一次地震,四川省汶川市的災情最為嚴重,在發災的當天晚上,總理溫家寶二話沒說連夜趕到了災區,中央國務院當即號召全國人民獻愛心,不到十天就已經籌到了善款100多億元。並給人們傳授了當餘震發生時的自救措施,這使這地震的損失減少了許多。對此,國內外人士對中國做出這樣的評價:中國,堅強不屈的國家,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都難不到大中華!是啊!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我們骨子裡流淌着幾乎相同的血。我的祖國,我要感謝你,感謝你對我們所做的貢獻。 

  感恩吧!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老師,感恩親人,感恩大自然,感恩祖國,讓感恩的嫩芽在我們的心中萌發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