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重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重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會老。關愛今天的老人,就是關心明天的自己。我們學校組織了九九重陽節感恩教育活動,要為老爺爺、老奶奶服務:說一句祝福、泡一杯茶、送一個禮物、敲一次背、聽一個爺爺奶奶的故事、為老人們表演節目……

  今天下午,天高雲淡,萬里無雲,我們四年級的部分同學在輔導員老師的帶領下向秀山村老人協會走去,同學們帶着又激動又榮幸的心情,一路上有說有笑,我們想為老人送去祝福、送去節日的問候。我們到了老人協會後,看到老人們個個精神抖擻、神采奕奕有的老人們正興緻勃勃地打麻將,有的老人正在全神貫注、津津有味地看戲,有的笑嘻嘻地歡迎着我們的到來,現場洋溢着濃濃的敬老情,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這難道不是我們社會主義新農村老人活動的縮影嗎?

  我們為老人送去誠摯祝福的同時,也為他們送去精心練習的節目,有的為老人講故事,有的給老人敲背,有的為老人表演吹笛子,還有的為老人表演快板,真是一副溫馨的畫。老人們看了這些精彩的表演,個個稱讚着我們,大家聽了都高興地合不攏嘴。

  敬老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人人獻出一點對老人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實驗小學四年級 吳哲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重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重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