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無處不在,作為一名中學生,擁有一顆懂得感恩的心,是多麼的重要!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當這首動聽的音樂在我耳畔響起,我的心頭總湧起一個疑問,感恩是什麼?有人告訴我,感恩是對老師默默付出的一種感謝,我們的感恩是老師教學的動力;感恩是對父母不言辛苦的一種感謝,我們的感恩是父母得到的欣慰;感恩是對學校建立的一種感謝,我們的感恩就是不負重望,努力學習。

  那麼,我想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撫養我成人。“鴉有反哺之義,羊有?乳之恩。”父母是我們這一生中能傾注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父母在我們受委屈時,是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父母在我們犯錯誤時,是能毫不猶豫原諒我們的人;父母在我們取得成功時,是會衷心為我們慶祝的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因此,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懂得感謝父母。“百善孝為先”不一樣的時代,演繹着相同的主題,那就是孝敬父母,回報父母。

  我也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他們教會我知識,帶領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老師您是紅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老師您是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我們銘記着,銘記着您的諄諄教導,我們感謝您,感謝您的無私奉獻。

  我還要感謝我的對手,是他們令我不斷進取,不斷努力。

  感謝太陽,它讓我們獲得溫暖;感謝江河,它讓我們擁有清水;感謝大地,它讓我們擁有生存空間;感謝世間萬物。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更懂得尊重;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更體會到自己的職責;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不是簡單的忍耐和承受,而是以一種寬宏的心態積極勇敢地面對人生。

  我相信最溫暖的日子來自寒冷,我更相信,最溫暖其實是對寒冷的一種諒解,一種感恩中的感動。一個人要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心才能真正快樂。一個人沒有了感恩,心就全部都是空的。"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只是因為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芳香馥郁,香澤萬里。

  感恩,是我們生活中永恆的話題。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惡。生活中總會有許多事情影響着我們的情緒,選擇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也就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

  感恩,是我面對生活的態度。感恩,並不局限於銘記別人的好處,而是延伸在生活的各個方面;感恩,並不是是宣傳一種消極的宿命論,而是一種積極的處事方式。

  學會感恩的生活,寧靜而快樂。

  初二:夜舞傾城雪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恩 暫無評論